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网络盛典惊艳亮相 获年度最具人气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7:00  新浪娱乐
海清网络盛典惊艳亮相获年度最具人气奖(组图)

海清获得最具人气演员奖

海清网络盛典惊艳亮相获年度最具人气奖(组图)

媒体巨头为海清颁奖

海清网络盛典惊艳亮相获年度最具人气奖(组图)

海清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举办的“新浪网络盛典”上,由国内两大时尚媒体传媒巨头为海清颁发了年度最具人气女演员奖。时尚芭莎出版人苏芒女士说海清是她非常喜欢的女演员,现代传播集团董事长邵忠先生更夸海清的封面很好卖。

  在当天活动上,海清一袭贝壳色长裙非常惊艳。在发表感言时,她表示自己没想到会拿这个殊荣,“他们都没有告诉我,对我封锁消息。十年前我在学校里面,攒能力、阅历、学历,十年来我攒到了人气,我很感谢,希望可以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走过下一个十年,再下一个十年,谢谢大家。”

  海清在接连几部热播戏中的出色表演为她获得了在观众中的超高人气,凭借每次出席活动和出现在杂志上的时尚形象更得到了时尚界、媒体界的一致认可。苏芒女士这次给老朋友海清颁奖觉得很高兴,直夸海清一直是她非常喜欢的女演员,也衷心祝愿她今后的演艺道路越来越好,更表示希望今后和海清能多多合作。邵忠先生风趣地夸奖海清上次给他们拍摄的《优+画报》封面,让杂志大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