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回归“龙文章” 战争版F4风靡欢乐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3:05  新浪娱乐
李晨展现花样型男魅力 李晨展现花样型男魅力
《生死线》红毯签名 《生死线》红毯签名
《生死线》剧组亮相 《生死线》剧组亮相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谊一线小生李晨神清气爽的现身导演明星欢乐汇,与廖凡等人在导演孔笙的带领下,携影视剧大热《生死线》粉墨登场,成为当天备受瞩目的亮点。当日,众多导演、演员都以“龙文章”来称呼李晨,足见他演绎的战神入木三分,让人过目不忘。

  将战争飓风刮遍大江南北的《生死线》积聚了节节高升的人气,当红不让的成为欢乐汇上众多媒体追逐的焦点。除了性格小生张译忙于新剧的拍摄,未能前来外,战争版F3齐齐现身,加上导演孔笙,组成了新版F4。对于新年《生死线》的首聚,型男李晨显得十分兴奋,他表示平日里兄弟们忙于拍戏没有太多时间团聚,正好借这次的欢乐汇叙旧。对于广受好评的“龙文章”,他坦言离不开导演孔笙的提点和指教,这次出生入死的战争历程让自己在人物塑造和拿捏方面都有较大的提高。

  据悉,《生死线》将于2月14日登陆四川、浙江、深圳、黑龙江四大卫视,届时,广大观众将再次领略到战争版F4的非凡魅力。(小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