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迅现身联合国海地救援会 呼吁齐力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3:19  新浪娱乐
组图:周迅现身联合国海地救援会呼吁齐力赈灾

周迅表情严肃 深切关注海地灾情

组图:周迅现身联合国海地救援会呼吁齐力赈灾

周迅认真聆听海地灾情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一直忙于电影宣传的周迅,百忙之中现身联合国驻京办公楼,参加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起的为海地地震支援会。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同时也是联合国的一员,周迅在会上进行了简单有力的发言,诚恳的呼吁更多的企业、机构能为海地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周迅在电影、公益环保方面一直积极领先。每年不仅拿出拍电影之外的时间为环保事业亲力亲为,还有极强的号召力。2010年,周迅还将以联合国亲善大使身份,继续积极推动环境意识推广工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员更是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能与周迅一起继续在中国开展更多层面的与环保相关的活动。以下为周迅发言内容:

  发言內容(节选)

  非常感谢大家今天一早赶到这里参加这个活动,海地地震牵动全球人民的关注,中国人民也因为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而身同感受。从新闻中看到的地震现场的情况让我非常痛心。同时我也为十余万在地震中伤亡的海地人民和他们家人所遭受的不幸感到难过,这其中包括我的85名同事,他们是联合国各个机构驻海地的工作人员。

  我记得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联合国机构和国际社会也做出了积极响应。UNDP提供了先进的技术支援和国际经验,积极地影响和改善了震后特别是贫困农村的早期恢复和重建进程。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正在担负起我们应有的责任。海地大地震又一次唤醒我们所共有的人性,我们的政府和民间社会也正通过不同渠道传递我们的爱心和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汶川地震期间,我们接受到了世界人民给予我们的关爱。在海地人民面临危难的时候,也希望能够把这份关爱传递出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