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尹志强情深26载 “阿嫂”名分确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2:27  新浪娱乐
米雪尹志强情深26载“阿嫂”名分确认(组图)

米雪与尹志强妹妹(右)牵手进场,可见感情深厚

米雪尹志强情深26载“阿嫂”名分确认(组图)

苗侨伟夫妇及曾志伟均与“尹米”相熟,而苗侨伟则对二人婚事不置可否

米雪尹志强情深26载“阿嫂”名分确认(组图)

虽然尹志强病逝,米雪仍强忍伤痛开工,并独自驾车前往电视城

米雪尹志强情深26载“阿嫂”名分确认(组图)

失去挚爱的米雪,17日晚回电视城拍摄新剧,约于23时会见传媒,神态平静,延续尹志强的坚毅精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16日逝世的尹志强(尹佬),与米雪拍拖26年,他俩是圈中公认的“模范夫妻”。尹志强妹妹昨天(2月17日)在香港某医院认尸时,也直认米雪是“阿嫂”,而尹志强生前好友也对婚事不置可否。

  尹志强称米雪为太太

  尹志强和米雪自1984年相恋,携手共度26载风雨,尹志强曾多次在喜庆场合求婚。尹志强患癌期间,米雪以“贤内助”身份陪伴在侧,对他照顾有加,尹志强自2001年起以“我太太”称呼米雪,并有消息说两人已秘密拍结婚照,甚至传出米雪为圆尹志强心愿,选择在ICU(重症监护室)举行婚礼,米雪还于前年底拍摄中式裙褂婚照赠爱郎,裙褂款式、发型及首饰等均征求尹志强意见。而她昨天(2月17日)也以未亡人身份召开记者会,向传媒交代尹志强的后事。

  虽然米雪曾声称不结婚可保持初恋感觉,但尹志强妹妹昨天到殓房认尸时,亲口承认米雪是“阿嫂”,米雪助手洪小姐对此回应:“尹先生家人一向是这么叫她,但是不是真的注册了,要他们家人才知道。”

  苗侨伟欲言又止

  尹志强生前好友也对他们已婚一事,不慎漏了口风。苗侨伟(三哥)被问到“尹米”是否已婚时,并没有否认:“这个时候不方便答你,你明白的啦,不好意思。”而尹志强外甥梁汉文也说:“据了解他们是没结,不过拍拖这么久,家人都这么叫她(称米雪做阿嫂),他们也无所谓,只欠一纸婚书,她的(身份)跟老婆没有分别,我就叫她米雪姐姐。”另外,尹志强也是名人余锦远儿子的干爹,余锦远说:“不清楚,名义上不是也不要紧,他们在一起这么久,我当他们结了婚。”“是不是叫米雪做阿嫂?”“我们叫她的名字。”

  与尹志强称兄道弟的资深足球评述员黄兴桂对此说:“我当他们已经结婚了的,是叫她阿嫂,但他们不是正式去注册。我26年前已认识他们,看到他们拍拖,知道尹志强来真的,觉得他们形同夫妇,这次的事不是误会,大家都叫米记(米雪)做阿嫂,最重要的是他们已经当自己是夫妇。如果他们正式注册了,反而奇怪。”“尹志强想结,但米雪不想?”“不是的,他俩都爱对方。”“会不会结了你不知道?”“肯定没有结婚,不过全家人百分之百当她阿嫂。”

  开工大方露面

  此外,米雪昨晚收拾心情,为无线新剧《女人最痛》开工,监制林志华虽于心不忍,仍尊重其意愿,并在化妆间恭迎米雪。米雪于昨晚九时许到达电视城,但从后门进避开传媒,而化妆师移师录像厂迁就米雪。米雪约于十时五十五分完成工作,因见大批传媒苦候,遂决定出来给传媒拍照交差,事前助手讲明她不会发言,以剧中造型现身的她,并没有强挤笑容,但神态轻松,拍了一两分钟后,米雪说:“辛苦了,谢谢了。”其后换衣服离开。至于同剧演员张可颐马德钟,也默默支持米雪,张可颐表示会煲汤给对方喝;马德钟则认为无声胜有声:“她能回来开工已经很坚强。”而曾与米雪合作《五味人生》的郭晋安则大赞她积极:“做同事应更加有信心她可渡过难关。”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