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鑫雨引领新时尚 红色晚礼演绎中国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7:02  新浪娱乐
李鑫雨引领新时尚红色晚礼演绎中国风(组图)

李鑫雨穿中国风晚礼

李鑫雨引领新时尚红色晚礼演绎中国风(组图)

李鑫雨大秀姣好身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谊女星李鑫雨受邀参加某时尚礼服品牌酒会,吸引众多人的目光,当天李鑫雨的华丽亮相很是抢眼。

  活动当天,李鑫雨身穿具有浓浓中国风的晚礼出现,大秀姣好身材,成为现场焦点。具有澳洲风情的某品牌晚礼服,别致的衣装让李鑫雨赞不绝口。李鑫雨说:“设计需要创新,同样作为演员也是这样,在表演上也是要有自己独特的想法。”李鑫雨坦言,中国以多元化的视角呈现给世界,具有浓厚中国情结的晚礼穿在身上,就好象是把“中国”这两个字附加在身上一样,觉得很骄傲和自信。

  就像即将要到来的暖意的春天,李鑫雨的事业也在蒸蒸日上,近期她为准备进军歌坛忙碌不已,尽管疲惫但还是执着的坚持着。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表现出色,博得观众的喜爱和各方的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