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殷桃忙里偷闲拍大片 紫色长裙显高贵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4:22  新浪娱乐
组图:殷桃忙里偷闲拍大片紫色长裙显高贵气质

殷桃忙里偷闲拍大片

组图:殷桃忙里偷闲拍大片紫色长裙显高贵气质

殷桃一袭紫裙显高贵

  新浪娱乐讯 花旦殷桃日前忙里偷闲,应邀为国内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殷桃身着一袭紫色长裙,备显高贵优雅。

  2010年刚刚开始,殷桃延续去年的火红势头,演艺事业愈加璀璨。殷桃主演的小品《我心飞翔》已通过春晚四审,“笑果”惊人;她还参加文化部春晚的录制,和濮存昕合演巴金名著《家》的精彩片段;她主演的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在日本热播的同时,也将登陆北京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在百忙之际,殷桃又接到国内某著名时尚杂志的邀约,抽空为其拍摄了一组时装大片。

  当日殷桃或身着紫色高贵长裙、或身穿白色性感短裙、或是帅气的中性打扮,造型多变,别具高贵典雅气质。作为家喻户晓的当红花旦,殷桃凭借高涨的人气广受媒体青睐,绽放出独特的时尚魅力。(书书/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