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IT-5杨帆潮感十足 成新美男代言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6:19  新浪娱乐
HIT-5杨帆潮感十足成新美男代言人(组图)

杨帆别样英伦风

HIT-5杨帆潮感十足成新美男代言人(组图)

杨帆示范春季郊游装扮

HIT-5杨帆潮感十足成新美男代言人(组图)

HIT-5之杨帆

  新浪娱乐讯 近日,素有内地国民偶像团体HIT-5的成员杨帆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春季写真,青春的潮男打扮再次引起粉丝的追捧。

  作为内地新生代偶像团体成员,杨帆一直倍受时尚杂志关爱,成为多部时尚杂志的御用模特。殊不知,加入HIT-5出道前,杨帆就因为发布多部自拍照片在网络上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并逐渐形成自己的粉丝团体——繁星。

  加入偶像团体HIT-5之后,他们所属的经纪公司天浩盛世(T.H家族)为他们五位成员制定了个性鲜明的角色定为。作为花美男代言人杨帆,这次率先代表HIT-5出击,推出自己拍摄的潮人写真,帅气、青春的形象势必会给读者留下深刻印象。

  而杨帆作为签约歌手,也会与HIT-5的其他四位成员在近期推出属于他们的第一张音乐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