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炳辰绿色帅气型男写真 倡导环保新风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8:00  新浪娱乐
李炳辰绿色帅气型男写真倡导环保新风尚(组图)

李炳辰

李炳辰绿色帅气型男写真倡导环保新风尚(组图)

绿色的思索

李炳辰绿色帅气型男写真倡导环保新风尚(组图)

忧郁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国都在沙尘大风的天气下度过,李炳辰身在异地却十分关心国内的情况。这次拍摄以绿色为主题的写真,正好和这样不好的天气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李炳辰也希望能借此倡导国人的环保意识,希望能减少这样的天气。

  李炳辰这次在东南亚拍摄这组关于绿色的写真主要是为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做准备,希望能突出一种干净、平和的气息。恰巧碰到了这样的天气,虽然气候的演变与人类的关系到底是怎样的,一直没有人得出结论,也没有完整的资料证明人类活动对气候、对天气的影响情况。但人类活动影响了天气是有共识的,所以,我们应该控制有害物质的排放,也要控制城市热岛效应,尽可能地保护我们的环境。李炳辰就带着这样一种情绪完成了这组宣传片的拍摄,没有多少笑容却有很深的感情,他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倡导一种环保的风尚,也希望人们能将环保的意识存在心中,让绿色充满世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