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汤唯素颜流连大排档 回归平民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8:44  新浪娱乐
组图:汤唯素颜流连大排档回归平民生活

汤唯抵京

组图:汤唯素颜流连大排档回归平民生活

汤唯和助理

组图:汤唯素颜流连大排档回归平民生活

汤唯戴着一顶黄色巴拿马礼帽

组图:汤唯素颜流连大排档回归平民生活

汤唯依然钟爱大排挡

  新浪娱乐讯 如今在海外“漂泊”一年多的汤唯靠《月满轩尼诗》回归了,有人借酒浇愁,相信她却是借酒庆贺。名气很大,民间“辨认度”很低的汤唯一回家,就马上恢复了“平民本色”,钻进大排档吃了回归的“喜面”,不知她这种普通人的生活还能持续多久。

  汤唯低调回京展笑颜

  近日,汤唯和张学友主演的《月满轩尼诗》在国内上映,汤唯也于3月底某日日暮时分抵达北京。当天,有人在人潮中发现一个形象清丽、戴着一顶黄色巴拿马礼帽的年轻女孩正在等候行李,正在辨认的时候,有一个中年男士走到女孩面前攀谈起来,随后又拿出相机与女孩合影,那个女孩很配合,露出浅浅的笑容,没错,她就是柔情似水的“王佳芝”。

  汤唯和助理一前一后走出闸口,汤唯脸上挂着轻柔的微笑,看出心情不错,她没有化妆,一身装扮也简单朴素,形象看去一如王佳芝般清婉可人,汤唯手里拿着用报纸包裹的管状物品,估计是字画之类的东西。汤唯助理推的行李车上除了箱子外,还有一箱郑州的“大甜枣”,汤唯回京还不忘带点特产送给相依为命的母亲。在前往车库的路上,汤唯再也没有被人认出,她和助理轻松地坐上了一辆瑞风面包车离去。大约一个小时后,汽车来到了广渠门附近的一处公寓社区的车库,汤唯拉着行李兴冲冲地走进了一幢公寓的电梯间。

  汤唯携母亲街头漫步大排档吃“喜面”

  汤唯爆红后买了新房,在北京有了属于自己的家,而据了解,汤唯的“香闺”正是当天她回去的公寓,这里离她以前租住的小区也很近。这处公寓地理位置优越,设施也很不错,升值很快,目前每平米要3万元左右,估计汤唯的房子市价要有几百万。

  汤唯回家一个多小时后,看见她和一个中年妇女一起并肩走出小区,汤唯换了一身衣服,戴了一顶黑色的卡车帽,帽沿压得很低,她身旁的那位中年妇女个子不高,眉目清秀,汤唯与她五官上有几分相似,估计她应该就是汤唯的母亲,据媒体报道,汤唯父母早已离异,她一直和母亲生活。汤唯和母亲悠闲地散着步,边走边说着“悄悄话”,见离家多时的女儿回来了,汤母非常开心,满脸笑容,说个不停,汤唯有点娇嗔地把手机短信给母亲看,结果母女俩当街大笑起来。汤唯和母亲步行数百米,走过一座天桥,进了一家陕西面馆,她们点了热菜和面条,开心地一起吃着饭。饭馆生意非常火,坐满了人,但没有人注意身旁有一位素颜的女孩竟是目前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明星。吃完饭后,汤唯和母亲继续轻松地在街头漫步,母女俩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回到母亲身边的汤唯恢复了普通女孩的本色,但随着汤唯以国际影星态势的复出,这种温情而自由的生活场面还能持续下去吗?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