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莉“改嫁”博纳 改名改形改戏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7:22  新浪娱乐
袁莉“改嫁”博纳改名改形改戏路(组图)

袁莉与著名导演马楚成(左一),徐克(左二)和于冬

袁莉“改嫁”博纳改名改形改戏路(组图)

袁莉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因出演《永不瞑目》、《纪晓岚4》、《牟氏庄园》《母仪天下》等热播电视剧而被称为“收视女王”的袁莉,正式与博纳演艺经纪公司签约,在当晚的庆祝晚宴上,著名导演徐克马楚成程小东赵宝刚,以及圈中好友王刚张铁林马艳丽黄磊陈志朋等众多明星相继亮相,祝贺袁莉嫁入“豪门”。

  发布会上,袁莉宣布改回本名,而不在用以前的袁立,问其原因,“赵宝刚导演号称半仙,他说我要幸福姻缘必须改名字,其实我在《永不瞑目》时用的就是茉莉的莉”对于一向独断独行,个性鲜明的袁莉,似乎此次想从改名上让自己更多些女人味道。

  发布会现场袁莉一袭黑色低胸晚礼服,前段时间的为电影暴瘦16斤的传闻,得到证实,袁莉明显比以前消瘦不少,一改往日丰满形象,袁莉在现场与好友马艳丽打趣说:“以前穿不上你设计的衣服,现在我能穿了”。

  博纳总裁于冬说:今年公司将投资拍摄7部电影,将为袁莉找到一部最适合她的角色。袁莉则想多尝试不同的类型角色,不同题材的影片,以至于说,要练好功夫,和几位导演合作动作片,练到腿断了,都要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