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化身女魔法师代言网游 一改疯癫形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7:14  中国新闻网
谢娜化身女魔法师代言网游一改疯癫形象(组图)
谢娜
谢娜化身女魔法师代言网游一改疯癫形象(组图)
谢娜在网游《恶魔法则》中颠覆往日疯癫大笑之形象,化身为柔情羞涩的薇薇安,穿着出尘的白袍女魔法师,手持荣耀权杖。

  中新网4月19日电 记者获悉,著名主持人谢娜化身游戏主人公柔情薇薇安,代言网游《恶魔法则》,已为游戏厂商拍摄宣传片。她的男友张杰为谢娜献声,演唱了该网游主题歌曲,已经在各大音乐排行榜和网络掀起《着魔》旋风,也成为两人美好感情的印证。问及对张杰此次献声的表现,谢娜笑说,“风格突破100分,演绎表现98,平均99分。”

  谢娜拍摄宣传片时,亲身试穿弑神套装,颠覆往日疯癫大笑之形象,化身为柔情羞涩的薇薇安,穿着出尘的白袍女魔法师,手持荣耀权杖,出神入化的演绎了外表单纯、不讳世事,魔力强大的主人公形象,得到了导演和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爱玩网络游戏的张杰和谢娜此次夫唱妇随,携手演绎代言网游《恶魔法则》实则在杰娜迷和游戏迷中实则引起不小反响。

  自称“宅女”的谢娜坦言,平时会和张杰玩一些网络游戏,一起上线“作战”,《恶魔法则》中两人扮演了法师和骑士的角色,一起仗剑天涯,如同张杰歌中唱到的“我的心愿和你共有 一起到尽头”一路过关斩将直至登顶众神之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