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王宝强贵州献爱心 为同胞送水西南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4:25  新浪娱乐
组图:王宝强贵州献爱心为同胞送水西南行

王宝强赴贵州山区送水.JPG

组图:王宝强贵州献爱心为同胞送水西南行

为当地贫困山区捐水.JPG

组图:王宝强贵州献爱心为同胞送水西南行

探望吃水困难村民.JPG

  新浪娱乐讯 由于我国西南部分地区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干旱天灾,近些时间全国人民纷纷响应号召,为受旱灾地区捐款捐物。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爱心送水西南行”的活动,爱心大使王宝强此次身赴受灾较严重的贵阳贞丰县,并将5000箱饮用水送到灾民手中。

  此次“爱心送水西南行”活动还途径了贵州省著名的黄果树大瀑布。但由于旱灾原因,曾经的黄果树大瀑布已变为涓涓溪流,仅有几条水流从瀑顶落下,与当年壮观的大瀑布相距甚远。爱心大使王宝强还来到了受灾较为严重的当地鲁容乡,并将饮用水送到当地村民手中。近些年我国受灾不断,王宝强表示他希望尽自己微薄之力,能够亲身来到受灾地区,把“不抛弃、不放弃”的顽强精神带给当地灾民,希望他们坚强勇敢,全国人民会和他们一起共度难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