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邢傲伟出席代言活动 热心公益笑容灿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4:50  新浪娱乐
组图:邢傲伟出席代言活动热心公益笑容灿烂

邢傲伟

组图:邢傲伟出席代言活动热心公益笑容灿烂

签名

组图:邢傲伟出席代言活动热心公益笑容灿烂

活动现场

组图:邢傲伟出席代言活动热心公益笑容灿烂

大家笑作一团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来自欧洲的两大知名服装品牌与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以“时尚与爱心——救助孤残儿童”为主题,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公益活动。

  在活动中,该品牌捐出了经典产品—时尚与专业一体的男名贵单板、双板、滑雪板与头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来宾们纷纷举牌竞拍。此外两大品牌更联手献上了一场时尚动感的2010秋冬流行趋势发布。08年奥运冠军刑傲伟,知名艺人梁静,叶蓓,沈畅,名模王海珍等,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见证了时尚与爱心的共同绽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