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姚晨设计潮品创意新奇 践行时尚成功突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7:02  新浪娱乐
组图:姚晨设计潮品创意新奇践行时尚成功突围

姚晨与原创手袋开心合影

组图:姚晨设计潮品创意新奇践行时尚成功突围

姚晨爽朗大笑

组图:姚晨设计潮品创意新奇践行时尚成功突围

姚晨时尚典雅

  新浪娱乐讯 在某国际知名品牌上海旗舰店开幕式上,姚晨莫文蔚梁咏琪李小冉四女星同台争艳。出演了诸如《非常完美》、《摇摆de婚约》、《爱出色》等时尚电影,姚晨国际范儿时尚气质逐渐彰显,活动上选用经典白金主色调的服饰搭配,在莫文蔚和李小冉的大红大紫左右夹击中突围。

  当天,姚晨身着出自知名设计师手下的白色裙装,搭配白色金色珍珠项链配饰,凸显典雅大气的时尚气质,剪彩时在莫文蔚李小冉大红大紫服饰的左右夹击中成功突围。若不是如出一辙的爽朗大笑和一张招牌大嘴,眼前这位时尚OL还真难和“郭芙蓉”、“翠平”联系起来。自称为“时尚知道分子”的姚晨看来并不单单是自谦的“知道”这么简单,大有“时尚实践分子”之作为。

  话说姚晨原本是舞蹈演员出身,四肢颀长,身体语言丰富,先天条件铺之后天舞蹈练习,再加上她天秤座爱美的天性,使得她的身体别有一种洁净的动感之美。此番造型确有过人之处:一身简洁设计感的白色套裙更是将她白瓷肤色映衬得典雅端庄,难怪当年她的老师都认为她很合适走青衣的路子。

  而姚晨一笑之间灿烂而真切,又透出一丝调皮与另类,这种既高贵又顽谲的范儿大概也只有姚晨这样的个性美女可以矛盾地玩出来。不禁让人嗅出当年《罗马假日》里奥黛丽赫本的某些气息。

  姚晨的微博(http://t.sina.com.cn)已经让大家看到她不喜欢循规蹈矩的性格,此次为该品牌设计的“招财虎”手袋也可圈可点:由于今年是虎年,猫和虎又同属猫科动物,姚晨应景地将招财猫改为了招财虎,并写上“招财进宝”字样,正所谓“一包拎在手,虎虎倍生威,财源滚滚来”,她搞怪又别致的创意细胞让人大开眼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