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9娱乐大典明星着装大评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0:24  新浪娱乐

  4月25日晚,云集周慧敏陈奕迅梁咏琪等众多明星的“2009娱乐大典”在北京举行。兰小玉同学因为给黄渤大左柳岩谢楠、索妮等设计礼服,有幸在现场和众多明星一起感受了光线传媒的2009娱乐大典,到现在心情还十分激动。

  星光大道上明星们的穿着也是风格各异,作为一名时装设计师,兰小玉同学下面为大家小小点评一下。

组图:2009娱乐大典明星着装大评点
Eason坚持自我

  Eason坚持自我(好评)

  陈奕迅:绝对的潮男!虽然每次在电视上看他的造型会感觉很怪异,但台下真的很有型,包括他从香港带来的化妆师和造型师。Eason在这次娱乐大典上选择了来自于中央圣马丁的丹麦鬼才设计师Henrik Vibskov 09秋冬的作品,很符合Eason的个性!

  袁莉简约干练(好评)

  袁莉:袁莉这次出席娱乐大典选择了刚刚去世的天才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

  09秋冬的高级成衣,McQueen设计感很强的千鸟格连衣裙搭配干练短发造型,时尚优雅也很符合袁莉最近在荧幕上角色设计。

  周慧敏蓝色礼服(好评)

  周慧敏:宝蓝色的缎子和雪纺纱的组合,很适合白嫩皮肤的她。二十年不变的发型和浅浅的笑,因长久的保持而成为了经典,令人赞叹。近距离观察依然看不到斑点和细纹,尤其令坐在她前一排的兰小玉同学每次回眸均眼馋不已。娇小的她很聪明的选择了中腰设计来衬托身材,如果腰间稍做点缀就出彩啦!

组图:2009娱乐大典明星着装大评点
梁咏琪

  梁咏琪清新脱俗(好评)

  梁咏琪:GiGi在这次娱乐大典上并没有选择长款礼服,而是选择了一件蓝绿色亮片短款连衣裙,露出修长小腿突现娇好的身材,给人很清新的感觉!蓝绿色更衬出白皙的肤色,GiGi一直是这样,永远带给人脱俗的感觉!

组图:2009娱乐大典明星着装大评点
海青真空上阵

  海青真空上阵(差评)

  海青:真空上阵最重要是抬头挺胸,架式摆的十足,优雅不优雅都要耍耍范。一向谦虚谨慎的海青之前展示在大众面前的是新主妇形象,这么大胆的造型不适合她。

组图:2009娱乐大典明星着装大评点
周笔畅中性风格

  周笔畅中性风格(差评)

  笔笔:冒着被笔笔的粉丝砸鸡蛋的危险,一定要说出心里话。中性风格,冷冷的色彩,略带别致的设计感,这是她一贯的风格。虽然慢慢也在进步,可是在讯息瞬息万变的今天,速度实在太慢了。就像她本人给我的印象,可爱但没有亮点。拥有巨大人气的笔笔,完全可以更好。

  兰玉/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