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依馨浴缸展魅惑 穿清凉泳装秀好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7:41  新浪娱乐
李依馨浴缸展魅惑穿清凉泳装秀好身材(组图)

李依馨表情无辜

李依馨浴缸展魅惑穿清凉泳装秀好身材(组图)

李依馨身材惹火

李依馨浴缸展魅惑穿清凉泳装秀好身材(组图)

李依馨性感甜美

李依馨浴缸展魅惑穿清凉泳装秀好身材(组图)

李依馨浴缸秀性感

  新浪娱乐讯 演员李依馨凭借电视剧《钻石豪门》近期在荧屏上很火,近日拍摄的一组宣传照同样也是性感火辣。对于热爱戏剧表演的李依馨,这次在《钻石豪门》中所饰演的角色年龄和心里上的跨度都很大,与刘雪华的对手戏更是亮点频频。

  表演张力十足的李依馨,这次在《钻石豪门》中诠释一个稍有年纪的角色,对她而言内心戏是最有难度的挑战。而李依馨也凭借自身对角色的揣摩和领悟,将角色在荧屏上诠释的深受观众喜爱。而最近,李依馨也随着天气的变化推出了一组清凉热辣写真。这组照片,李依馨大尺度展露好身材,在浴缸中身穿比基尼大展媚惑及性感。风格多变的李依馨,不但对展露性感有一套自己的见解,保养自己的好身材更是有一套独有的方法。在拍摄这组性感照时,李依馨几度因摆出大动作而险些在浴缸中失足滑倒,但仍追求完美表现相当敬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