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润力捧新秀孙熙 公主装扮亮相时尚节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5:30  新浪娱乐
海润力捧新秀孙熙公主装扮亮相时尚节目(组图)

孙熙、皓皓向Maggie学习护肤经验

海润力捧新秀孙熙公主装扮亮相时尚节目(组图)

孙熙与老师探讨美容秘诀

海润力捧新秀孙熙公主装扮亮相时尚节目(组图)

左起:孙熙、皓皓、Maggie

海润力捧新秀孙熙公主装扮亮相时尚节目(组图)

主持人与嘉宾互动

  新浪娱乐讯 据悉,继甘婷婷王珞丹、王力可等海润女星走红后,海润2010年依旧强势力推新人。近日,被业内人士看好的海润新秀孙熙录制时尚节目《向尚看齐》并与主持人戚薇、许小添等打造“夏季白雪公主”。

  一袭鹅黄雪纺亮相时尚节目的孙熙,作为新秀格外惹眼。作为85后新秀,孙熙却自曝在工作时会时常受到前辈们的照顾。在《排球女将》中曾与于娜、王珞丹等合作,并且受到同门师姐的照顾,孙熙回忆说,“有一次因为对台词而耽误了吃饭,可是没有想到师姐竟然帮我留好了一份,让我特别感动。”

  被时尚美容教主Nancy老师称作小可爱的孙熙录制中不时露出可爱表情。因为职业是演员,孙熙表示,自己的皮肤也很敏感而且和很多演员一样容易干燥和长斑,所以也会特别注意自己的保养。被问及是否美白时,孙熙表示,“我很少去美白,不过会做一些适当的防晒保养。别看我的脸白,不过身上就黑多了,这个是遗传吧。”最后孙熙更是被老师一致评选为夏季白人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