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同日传结婚及离婚 婚照曝光继续封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0:24  新浪娱乐
黄奕同日传结婚及离婚婚照曝光继续封口(组图)

黄奕与老公

黄奕同日传结婚及离婚婚照曝光继续封口(组图)

黄奕与老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随着大量结婚照曝光,盛传已婚的黄奕昨天(5月25日)先后被传“结婚”及“离婚”,对于同一天内出现如此“极端”的婚讯,她继续“封口”,通过经纪人表达谢意。

  网上流传结婚照

  曾不下一次与“老公”姜凯出席公开场合的黄奕,对于盛传已婚一事一直三缄其口,只肯承认已订婚。不过,昨天网上有两人大量结婚照曝光,有消息说她去年在一个红酒慈善拍卖晚会中与姜凯一见钟情,约40天后即闪电结婚。据消息透露,两人于去年8月5日订婚,出席订婚派对的宾客只有约40人。姜凯为讨伊人欢心,除了以999支玫瑰布置现场外,还认定黄奕是其“生命中最重要的伴侣”,场面感人。他俩两日后到上海涉外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其后走遍七个国家,按照当地风俗拍摄不同款式的结婚照。昨天网上流传的结婚照,正是两人在美国芝加哥所拍。

  照常宣传新片

  昨天该消息爆出不久,事件即有戏剧性发展,竟有消息说黄奕会宣布与姜凯离婚。对于在同一日内被踢爆“已婚”及传离婚,黄奕通过经纪人公司保利博纳向关心她的朋友及受事件影响的人表达歉意,感谢大家关心,只表示因工作关系,暂时不会就有关事件回应。近日忙于宣传新片《叶问前传》的她前天(5月24日)在北京出席发布会,饰演叶问太太的她强调演法有别于熊黛林。另外,身为世博会手势形象大使的她即席用手语表演“叶、问、前、传”四个字,甚有创意。(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