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钧西安领证结婚 妻子刘芸曾是聂远女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22:47  金羊网-新快报
郑钧西安领证结婚妻子刘芸曾是聂远女友(组图)
郑钧夫妇秀恩爱
郑钧西安领证结婚妻子刘芸曾是聂远女友(组图)
妻子刘芸曾是聂远的女友

  陕籍摇滚歌手郑钧与女友刘芸结婚了,据读者爆料,郑钧与刘芸俩人在西安雁塔区民政局领证。经记者多方打探,虽男女双方经纪人表示不知情,但刘芸以一条“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的微博(http://t.sina.com.cn),似乎流露婚讯。

  读者爆料郑钧一大早就来领结婚证

  热心读者高先生爆料称,5月26日上午9时许,他与女友前往位于三兆路的西安雁塔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出乎他意料的是,刚进婚姻登记处大厅,就看见歌手郑钧也在填表,而且女友刘芸就在他身边,“我觉得百分之九十是郑钧,长得非常像!他和女友身后还跟着一男一女,像助理。”高先生激动地说,登记处大厅许多人都认出郑钧,“有些人还拿照相机、手机拍照。”郑钧一行人有无阻拦?高先生称并没有,“他们就跟普通市民一样,填表、照相、办手续,差不多20分钟就办完了。”两人表现是否很亲密?高先生说郑钧跟舞台上一样,依旧酷劲十足。

  多方求证

  刘芸微博称“今天值得纪念”

  据悉,1983年出生的刘芸去年在自己的博客中晒出她与郑钧的亲密拥抱照片,两人恋情公开。随后就有网友称“刘芸是小三,插足郑钧婚姻”,此后,疼惜女友的郑钧还亲笔写博文反击,以《刘芸不是小三,是天使》为题表示支持,并称刘芸是在自己与前妻离婚后才相恋的。今年郑钧43岁。

  据了解,婚姻法规定结婚登记必须去男女双方一人的户口所在地,而郑钧也曾坦承过,他的老家就在西安,如果常居北京的他至今仍没更换户籍,那么去雁塔区民政局登记结婚理所应当。

  记者致电郑钧经纪人巨浪,他说:“我人在北京,艺人的私事不清楚。”此后,刘芸的经纪人杨旭答复记者称,她与刘芸两三个月前见过面,此后刘芸进组拍摄电视剧《牵挂》,“之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面,通电话只说工作的事,公司没规定她不能结婚的,但领证的事我真的不知道”。

  前天10时41分,刘芸微博留言说:“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似乎隐约流露出结婚的消息。

  相关

  郑钧刘芸感情生活颇曲折

  郑钧女儿4岁时曾结婚

  当年郑钧的一首《灰姑娘》唱出了他对爱情的追求,这个“灰姑娘”的原型——郑钧的大学同学孙锋,最终走进了郑钧的生活,两人相恋14年后,2003年在女儿4岁时结了婚。据媒体报道,2007年3月,郑钧和妻子孙锋协议离婚。

  郑钧在博客中曾自曝前妻是受够了他的缺点才选择离婚,“孙锋是贤妻良母,但她唯一的缺点就是什么事都埋在心里,不愿意说出来。除此之外,在她面前我就是被宠坏的孩子,坏孩子。最终分手也是因为她说她受够了那个怨天尤人、不可救药、自私自利的坏孩子。我很惭愧。说实在的,她比我坚强,我配不上她。”

  刘芸三段恋情都低调

  刘芸早年和当红小生聂远一起主演吴子牛执导的大戏《汗血宝马》而产生恋情。“芸远恋”低调经营了三年,直到分手后,那段曾经的恋情才被媒体曝光。

  从《大汉天子2》到新版《鹿鼎记》,媒体多次传出刘芸和黄晓明擦出爱的火花,但黄晓明“乱花丛中过”,从没承认过绯闻,刘芸干脆快刀斩乱麻否认,对外一律宣称:和黄晓明只是好友,是哥们儿那种。

  大大咧咧的刘芸在郑钧离婚后,从好友发展成为情侣。为免外界猜测,刘芸相当低调。郑钧曾回忆与刘芸相恋过程:“刚离婚的时候我绝望愤怒、自哀自怜,尤其是那年的中秋节。就在那天小刘同学出现了,带着爽朗的笑声。在我身边,她就是个孩子,问题儿童。”(任奕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