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官清点侯耀文部分遗产 玉石名表等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8:36  新京报
法官清点侯耀文部分遗产玉石名表等现身(组图)

玉石印章

法官清点侯耀文部分遗产玉石名表等现身(组图)

手表收藏

法官清点侯耀文部分遗产玉石名表等现身(组图)

玉石饰物

  “侯耀文遗产案”追踪

  本报讯 (记者朱燕)侯耀文遗产案开庭在即,昨日法官与双方律师前往侯耀华家等3处地点,清点侯耀文生前财产,其中清点出的部分遗产包括玉石、名表等。

  3处存放地被清点完毕

  2009年6月23日,侯耀文女儿侯瓒姐妹起诉侯耀华、侯耀文生前好友牛成志和侯耀文弟子郭晓小夫妇,要求返还及赔偿相应遗产。据了解,侯耀文去世后,其玫瑰园别墅的遗物一直由其哥哥侯耀华存放。

  昨天上午10时左右,法官及双方律师等一行人,抵达侯耀华位于天通西苑的住处。大约十分钟后,法官及双方律师乘车离开,前往另外两处地点继续清点。整个过程未对媒体开放,侯瓒和侯耀华均未出现。法院也未透露具体清点结果。

  侯耀华曾反对清点财产

  在侯耀文去世后,其徒弟郭德纲曾在博客中公开质疑,师父的万贯家财哪去了?那些珠宝名表田黄石羊脂玉哪去了?

  昨日,随着法院清点工作的展开,侯耀文的部分遗物照片首次曝光,其中包括6块名表,4块玉石吊坠,还有4枚印章。

  侯耀华律师称,“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侯耀华希望这些遗物清点完毕后由法院保管起来。侯耀华家中存放的侯耀文物品很少,只有8把木椅、1个木制圆床、1个冰箱和1套冰柜。由于侯耀文的物品很多,尤其是一些家具很大,所以才分三处保管。

  据了解,在“侯耀文遗产案”中,侯耀华一方曾认为,主张返还物品必须是财产的所有权人,还没有经过继承程序,侯瓒姐妹尚不是这些遗产的所有权人,所以不同意清点。但侯耀华经过仔细考虑,同意了让法院进行清点。

  “侯耀文遗产案”将于下月初开庭审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