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力敌韩庚周一围 华鼎拿奖感谢粉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1:19  新浪娱乐
杜淳力敌韩庚周一围华鼎拿奖感谢粉丝(组图)

杜淳发表获奖感言

杜淳力敌韩庚周一围华鼎拿奖感谢粉丝(组图)

杜淳感激粉丝支持

  新浪娱乐讯 在近日颁布的第三届华鼎奖中,凭借一系列红色剧为观众喜爱的偶像实力小生杜淳从周一围、韩庚等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年度最佳新锐演员奖。华鼎奖是一个完全由观众投票产生的奖项,它完全公正公开的态度,吸引了众多明星的加盟。

  杜淳近年来主演了一系列备受好评的热播电视剧,《51号兵站》中孤身犯险胆色十足的“小老大”,《敌营十八年》《虎胆雄心》中霸气十足狂傲不逊的团长江波,这些红色经典人物形象使他走进了观众的视野。不过他的戏路并没有仅仅局限在红色经典剧中,《南下》中的好干部孟思远,《走西口》中的商人田青,《中国家庭》中的完美男人严川,《换子成龙》中的真假少爷等等,都给予了他不同的银幕塑造空间,且都获得了高收视率。今年一年,他更是接下了《水浒》中备受争议的西门庆一角,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首度画上了反派的脸谱。

  在颁奖台上,除了感谢自己的家人,自己的母校北京电影学院,以及自己的公司同事外,他还着重感谢了自己的粉丝们。杜淳自出道以来,一直忙于拍戏很少参加活动的他在不久前的生日会上就曾表示,华鼎奖自己一定会去参加,无论能不能拿奖,因为这是粉丝们为自己投票而产生的奖项;如果能够拿奖,他要站在台上感谢粉丝。近几年,无论他走到哪里,都能看到自己粉丝的身影,每当有活动时,他们都会从全国各地赶来,不求任何回报地支持着他,他非常感动,自己也会以更好的状态演出好戏,不辜负大家的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