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牵挂》温情开拍 吴刚做爸做上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5:03  新浪娱乐
《一世牵挂》温情开拍吴刚做爸做上瘾(组图)

吴刚与“爱人”丁柳元

《一世牵挂》温情开拍吴刚做爸做上瘾(组图)

《我是你儿子》中吴刚是个玩世不恭的老爸

  新浪娱乐讯 由吴刚李菁菁丁柳元主演的电视剧《一世牵挂》日前正在重庆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继《我是你儿子》之后,吴刚再演老爸,做爸做上瘾的吴刚笑给自己打分说可以写书跟大家分享育儿经了。

  《一世牵挂》讲述了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开始,一段发生在工人们身上悲喜交加几十年的情感故事。吴刚饰演的石峰从军人到工人再到厂长,倔强的个性让他的生活一直都处在风口浪尖上。继《我是你儿子》之后,吴刚再次做爸,被问起生活中是杨树林式的爸爸还是石峰式的父亲?吴刚说:“其实都一样的,哪儿有父母不爱孩子的,只不过方式不同,但是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希望他们(子女)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