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保剑锋拍摄红十会公益宣传片 现身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8:37  新浪娱乐
组图:保剑锋拍摄红十会公益宣传片现身世博

保剑锋拍摄公益宣传片

组图:保剑锋拍摄红十会公益宣传片现身世博

保剑锋化身时尚摄影师.JPG

组图:保剑锋拍摄红十会公益宣传片现身世博

世博温暖基金亲善大使保剑锋

组图:保剑锋拍摄红十会公益宣传片现身世博

保剑锋与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当红一线男星保剑锋应中国红十字会之邀,以中国红十字会世博温暖基金亲善大使的身份拍摄了一组公益宣传片,力求通过此片向更多的人传达“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

  阳光帅气的外形、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及零绯闻的健康形象,让保剑锋成为了众多公益慈善组织最为看好的形象代言人,而保剑锋也一直在默默地做着各种各样的公益活动,更重要的是他一直谨记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影响力,不论工作多么辛苦,保剑锋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满面笑容的出现在观众面前,并时刻不忘用自己的作品和行动来影响着所有喜爱他的人。此次得到最大慈善组织----中国国际红十字会的亲睐,成为其世博温暖基金亲善大使,并为其拍摄了公益宣传片,可谓是对保剑锋良好公益形象的最佳褒奖。

  此次宣传片的拍摄场景选在了上海世博园,因拍摄当天正值端午佳节,为了避开大量的人群,摄制组特意选在早上6点开工,然而保剑锋的现身还是引来了众多游客的围观,更有粉丝不断的请求签名、合影,使得本就十分紧张的拍摄任务频频受阻,然而保剑锋却始终带着她那灿烂的笑容,耐心的满足粉丝们的要求,还不停的和一旁的导演说,不着急慢慢来,亲和、友善的亲民特质表露无遗。

  保剑锋表示“公指大众,也是每个人,益指利益、好事,而所谓公益则是倡导每个人都要去做一些利于他人、利于社会的好事,我国自古就有倡导“日行一善”的说法,也就是说每天做一件有利于他人或社会的事情,将公益做到日常生活中,也正是我们不断倡导公益的意义所在。”

  据悉,8月初中国红十字会将在世博园举行大型的公益活动,届时,保剑锋将以红十字会世博亲善大使的身份出席活动,而中国国际红十字会以及国家领导也将在活动现场为保剑锋授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