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小芸校园写真曝光 甜蜜公主秀可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0:32  新浪娱乐
孙小芸校园写真曝光甜蜜公主秀可爱(组图)

孙小芸

孙小芸校园写真曝光甜蜜公主秀可爱(组图)

孙小芸校园封面造型

  新浪娱乐讯 传媒大学表演系的高材生孙小芸近期人气正旺,应邀北京著名高校杂志拍摄“校花系列”时尚大片。孙小芸如梦幻甜蜜公主,气质脱俗、清新大方。写真中的孙小芸化身校园天使,甜美可人,碎花公主式纱裙充满浪漫气息,可爱气十足。

  传媒校花上演甜蜜公主照

  娱乐圈当红人气美女孙小芸前日参加了某周刊以“寻找最美校花”为主题的封面拍摄,该周刊拍摄一如既往走可爱风系列。粉色并非是浪漫与时尚的代言,摄影师将纯洁的白、生气勃勃的绿色、灵动唯美的花色融合在一起……揉捏成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校园唯美画面,时尚中充满浪漫,靓丽中透出奇异的梦幻色彩,仿佛误入童年的爱丽丝仙境一般,这才是这次拍摄主题对孙小芸气质的完美解读,人气美女公主孙小芸唯美造型引得高校学子欣然围观。

  孙小芸入选最有潜质女演员

  大眼睛、长睫毛,清秀靓丽的外型,使得孙小芸完全是现实版的“洋娃娃”,而正是这独到的可爱外型让她一出道就获得了极大成功。小小年纪就已为国内一线杂志《瑞丽》《时尚》《男人装》《爱慕》等拍摄过许多惊艳的时尚大片;不俗的气质自然获得了众多广告商家的垂青,中国移动城市宣传片、王老吉广告宣传片、HOT-F韩国内衣广告均和孙小芸均有亲密的合作。

  作为传媒大学的表演系学生,孙小芸展现出自己专业的表演技能和独特的艺术气质,

  无论是《古都烟雨》里的婉约,还是《城市往事》里的激扬;无论在《和青春一起的日子》的叛逆还是《远去的故乡》里的忧郁,孙小芸出色表现受到业内导演和媒体关注。最近更是入选某门户网站2010年最佳新人女演员评选名单,风头正劲。

  初尝走红的孙小芸告诉笔者“自己会戒骄戒躁,在演艺道路上努力踏实走好每一步,抓住机会,演艺更多优秀作品,为观众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影视剧。”(文/江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