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范冰冰杨棋涵化身足球宝贝 展制服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0:13  新浪娱乐
小范冰冰杨棋涵化身足球宝贝展制服诱惑(组图)

化身性感校花

小范冰冰杨棋涵化身足球宝贝展制服诱惑(组图)

小范冰冰杨棋涵化身制服校花

小范冰冰杨棋涵化身足球宝贝展制服诱惑(组图)

上演制服诱惑

小范冰冰杨棋涵化身足球宝贝展制服诱惑(组图)

性感爆乳

  新浪娱乐讯 小范冰冰杨棋涵最近人气急升,早前为了支持拥有天才球员梅西的阿根廷而特意推出了一组足球宝贝写真,性感与大尺度的裸露引发网络巨大轰动。

  近期处于网络炙手可热的话题人物以及媒体极度关注中的小范冰冰杨棋涵和另外两位新锐模特拍摄的这组制服性感美少女为创作灵感的写真大片当中,三个美女化身性感制服校花,以纯真中混合着性感,性感中透出狂野,奢华中展现贵气的气质秒杀了无数网友,杨棋涵对于拍摄的敬业态度以及自然流露出的非凡魅力,也令摄影师赞不绝口。

  在早些时候杨棋涵曝光的一组极限级的足球写真,几乎裸体上阵,胸贴阿根廷,亲吻大力神杯,半裸献身支持阿根廷,其傲人胸器和丰满翘臀定让网友喷血不已,引发一阵网络潮流旋风。据悉经纪公司为了将小范冰冰杨棋涵这位力捧新星培养成为全方位发展的多栖艺人,今年她将同步涉及影视、唱片、广告等各个领域,2010年对于杨棋涵这位影视新星来说必成为最为忙碌和收获的一年。(文/米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