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沫登临杂志封面 身价高涨成就大牌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0:27  新浪娱乐
王沫登临杂志封面身价高涨成就大牌气质(组图)

俏皮王沫

王沫登临杂志封面身价高涨成就大牌气质(组图)

王沫小性感造型

王沫登临杂志封面身价高涨成就大牌气质(组图)

王沫诱人写真

王沫登临杂志封面身价高涨成就大牌气质(组图)

知性王沫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当红艺人国际环保旅游小姐王沫为某台湾知名杂志拍摄最新些列主题的广告宣传大片,优雅高贵惊艳四射。写真大片中,王沫身穿一袭靓丽性感的粉色和白色装扮透着一股女性特有的自信气质。

  王沫国际顶级时尚写真

  应邀在北京拍摄的台湾某杂志新一季时尚写真,该品牌杂志花费重金聘请瑞士的摄影师率领顶级团队拍摄,除了场景方面甚为讲究外,服装与造型均海外空运而来,造价和成本堪称国际一线明星标准。

  该团队一直在瑞士和多家时尚杂志合作拍摄,近期进入中国市场,王沫是与他们合作的为数不多的中国艺人。王沫和这只国际团队合作非常愉快,她表示:“他们和国内的摄影团队有所不同,拍摄风格很不一样,摄影师喜欢捕捉生活上的细节,和他们合作很轻松。”

  摄影师立足拍摄展现出王沫东方古典和西方妩媚气息的视觉大片,王沫高挑的身材、饱满又魅力无穷的身材让在场的瑞士工作人员也大呼绝美。这次拍摄写真折射出王沫风情和知性的双面特质:其中一组拍摄将重点放在了王沫美丽优雅的脸部,拍摄出来的作品给人以如同精美的肖像画一般的感觉。

  气质美女荧屏开花彰显无限魅力

  《男人装》《时尚芭莎》《时装L’OFFICIEL HOMMES》上的强势亮相,《瑞丽》《昕薇》上的典雅性感另类造型,王沫以独特的气质行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近几年来,伴随《冬天的风景》《女人三十》《爱情风向》等影视作品的热播,王沫在观众心目中的认知度越来越高;一部部扎实的作品,一个个鲜活的角色,让人不得不感叹王沫独特的舞台魅力。每一次时尚活动的亮相,每一次时尚杂志的唯美大片,王沫古典大气的美和高挑的身材成为诠释时尚最好的载体,业内人士和影迷把她称为最时尚、最潮、最独具特色的人气美女。(文/小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