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鹏抱得美人归 俊男美女组合养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12:28  信息时报
李小鹏抱得美人归俊男美女组合养眼(组图)

李小鹏夫妇的婚纱照十分唯美。

李小鹏抱得美人归俊男美女组合养眼(组图)

美国的婚礼上,众嘉宾和一对新人和伴郎伴娘合影。

李小鹏抱得美人归俊男美女组合养眼(组图)

奥运冠军杨威(中)出任李小鹏的婚礼伴郎。

  信息时报讯 今天,体操名将李小鹏将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目前体操队上下已经收到李小鹏及太太的结婚邀请函。但其经纪人透露,“结婚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李小鹏的婚礼将不邀请任何媒体前往采访。”不过昨天一组两人在美国举行婚礼时的照片曝光,俊男美女的组合十分养眼。

  李小鹏的太太李安琪是前体操名将李小平和文佳的女儿,出生在美国。两人于2003年阿纳海姆体操世锦赛期间相识、相恋。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他们于今年6月3日在美国踏上了红地毯。当时李小鹏的恩师陈雄及好友杨威、刘璇等专程赶到美国祝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