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乃瑾左右逢源名模护花 成秀场焦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01  新浪娱乐
熊乃瑾左右逢源名模护花成秀场焦点(组图)

熊乃瑾成秀场焦点 名模“左右护法”

熊乃瑾左右逢源名模护花成秀场焦点(组图)

熊乃瑾气质出众

熊乃瑾左右逢源名模护花成秀场焦点(组图)

张志远、熊乃瑾、甘薇、马凯

  新浪娱乐讯 昨晚,潮流小教主熊乃瑾受邀参加“IN LOVE.IN LAN 10/11春夏高级婚纱礼服时装秀”,一向对潮流时尚有着独特理解,在各大时尚护肤节目中引领潮流风向的熊乃瑾,昨晚一袭黑色绸缎斜肩设计短款上衣,配白色麻质短裙亮相秀场,一出场便引起记者狂轰乱炸,闪光不断。更有两名模左右护法,寸步不离,俊男美女成秀场焦点。

  此次,熊乃瑾与好友甘薇、李一晓,名模张志远、马凯一同出席的设计师兰玉服装秀,是以爱丽丝漫游仙境为主题,用童话城堡和浪漫樱花呈现京城最具梦幻气质服装秀。熊乃瑾在看秀后透露心中小秘密,称: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爱丽丝!每个女生都无数次幻想着自己穿上婚纱的模样!不是因为婚纱的美,而是对爱的憧憬!对幸福的期盼。熊乃瑾更高调祝福身边的朋友,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