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子子新写真倡导环保 穿旧衣秀甜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06  新浪娱乐
王子子新写真倡导环保穿旧衣秀甜美(组图)

王子子面容精致

王子子新写真倡导环保穿旧衣秀甜美(组图)

王子子明眸善睐

王子子新写真倡导环保穿旧衣秀甜美(组图)

王子子气质清新

王子子新写真倡导环保穿旧衣秀甜美(组图)

王子子甜美优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漂亮女人》中的演员王子子拍摄了一组青春写真,一改剧中老气沉闷的形象,本色青春的她散发致命的甜美气息。这组写真中,王子子身穿重新改造搭配过旧衣,意为倡导环保。

  身为河南卫视当家小花旦的王子子在《民星在行动》中的出色主持和灵敏的反应能力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笑声,在出演《漂亮女人》之后,常常有上节目的小朋友叫出她在剧中的名字——安妮,也给节目录制带来不少笑点。除了拍戏、主持外,早年获得全国风尚模特大赛冠军的王子子在大学毕业前就是广告宠儿,接拍过多支广告的她也是各类时尚杂志上的熟面孔。

  被评选为“全国最美丽大眼睛”的王子子曾经在某节目中表示自己并不会拍过分性感、裸露的作品,此次拍摄新的写真,王子子依旧保持了青春本色,把主题从“性感”转移到“环保”,穿的都是自己的旧衣,意在提醒人们改造旧衣可以循环反复穿着。这次改造旧衣拍新写真的王子子表示,“旧衣改造不仅环保,还会搭配出新的感觉,也很符合复古的潮流,这样环保又省钱,何乐而不为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