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彦霓新戏客串太子妃 《宫》中剧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2:56  新浪娱乐
何彦霓新戏客串太子妃《宫》中剧照曝光(组图)

何彦霓

何彦霓新戏客串太子妃《宫》中剧照曝光(组图)

何彦霓新戏剧照曝光

何彦霓新戏客串太子妃《宫》中剧照曝光(组图)

何彦霓《宫》饰太子妃

何彦霓新戏客串太子妃《宫》中剧照曝光(组图)

甜蜜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何彦霓正在横店赶拍新剧《萍踪侠影》,而由杨幂主演的《宫》日前也在横店开机。受制片方邀请,何彦霓友情客串《宫》饰演太子妃,清装造型受制片方赞不绝口。

  “古典佳人”何彦霓正在横店拍摄新剧《萍踪侠影》,而由杨幂主演的《宫》日前也在横店开机。受制片方邀请,何彦霓友情客串《宫》饰演太子妃,清装造型受制片方赞不绝口。首次尝试清装造型的何彦霓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种打扮,漂亮的造型勾起了自己想演清装戏的欲望。

  据悉,何彦霓主演的《萍踪侠影》预计在8月初杀青,而由她主演的《仙剑三》《婚后三十年》在正在各电视台热播。浙江电视台自主投拍,何彦霓主演的电视剧《如此婚姻》也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剧中出演悲情“小三”,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