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黄明出席新剧发布会 人气高粉丝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5:10  新浪娱乐
组图:黄明出席新剧发布会人气高粉丝捧场

黄明和粉丝们

组图:黄明出席新剧发布会人气高粉丝捧场

黄明剧中打扮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青春文艺电影《80后》而被誉为“80后代言人”的新生代小生黄明,日前出席了其主演的军旅题材青春励志剧《葵花怒放的声响》的发布会。黄明的粉丝特意来到现场捧场。

  黄明在主演《80后》之后人气高涨,国内某知名饮料厂商顺势找他做代言。《葵花怒放的声响》发布会现场,黄明的粉丝特意买来黄明代言的饮料送给同组工作人员。同组工作人员感叹黄明粉丝贴心之余,都笑称饮料厂商找黄明做代言是找对了,有了大群粉丝不遗余力的购买做宣传,饮料品牌销路绝对不成问题,厂商应该是乐开了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