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时尚杂志出糗 暑期档封面一起大撞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7:11  南方都市报
三大时尚杂志出糗暑期档封面一起大撞衫(组图)

《Vogue》、《Elle》、《W》三本高端时尚杂志封面上出现了同一款连身裙

三大时尚杂志出糗暑期档封面一起大撞衫(组图)

《Vogue》封面

三大时尚杂志出糗暑期档封面一起大撞衫(组图)

《W》封面

三大时尚杂志出糗暑期档封面一起大撞衫(组图)

姚晨也来凑热闹

  有幸曾目睹2008年8月《Elle》与《Vogue》封面女郎查理兹·塞隆、凯特·莫斯撞衫事件的同学们,你们的眼界将再次被“拓展”,两年后的暑期档里,竟然又有三家国际一线时尚杂志封面撞衫了,除此以外,还有我们本土艺人在本土发行的时尚刊物上一起撞衫助兴,此盛况之空前,足让被时尚粉丝们传为年度之“佳话”,让基本与时尚不挨边的8姐也热血沸腾。

  在这个暑期档,《Vogue》、《Elle》、《W》三本高端时尚杂志封面上出现了同一款缪缪(Miu Miu)2010秋冬的连身裙。《Vogue》英国版8月号封面上的弗莱娅-贝阿·埃里克森(Freja Beha Erichsen)和《W》7月号封面上的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穿的是同一件芒果黄的缪缪,而莉莉·艾伦(Lily Allen)在《Elle》英国版8月号封面上穿的,则是这款裙子的紫罗兰色。

  时尚杂志发生撞衫事件不算少见,但是撞在三本国际一线时尚杂志的封面、还同时在7、8两月密集的时间段里出现,这简直是超模、演员、歌手三界人士隔空PK。根据8姐网络观察,虽然该款连身裙在T台上由模特演绎时并不强调身材,但是到了实况比试时,网友们的反应却是谁的“事业线”深谁就赢。至于为《时装L’Officiel》拍摄8月号大片时,也穿上了这条芒果黄缪缪裙子的姚晨,依旧走亲民路线,“事业线”不“事业线”的,倒也没什么所谓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