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王艳肌肤如水清爽亮相品牌活动 温婉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5:43  新浪娱乐
组图:王艳肌肤如水清爽亮相品牌活动温婉代言

王艳出席品牌代言

组图:王艳肌肤如水清爽亮相品牌活动温婉代言

王艳简约高贵

组图:王艳肌肤如水清爽亮相品牌活动温婉代言

明道、王艳

组图:王艳肌肤如水清爽亮相品牌活动温婉代言

王艳、明道联手代言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央视一套暑期档落幕的武侠剧作《新流星蝴蝶剑》,王艳首部颠覆角色“高老大”完成的完美、精准。王艳一直以温婉清新高雅的气质受到各大品牌的青睐,近些年,虽然只拍摄了3部电视剧,但在各大品牌代言中一直可以看到她完美的身姿。近日,她携手台湾偶像明道出席了某化妆品的发布会,成为该品牌代言的双星。

  王艳出道以来凭借着如水的肌肤以及温婉的气质赢得众多广告厂商的青睐。活动现场,简单的白色贴身裙装彰显了王艳曼妙的身姿,搭配胸充满设计感的黑色花纹装饰,让容貌清丽的王艳颇具艺术家的气质,干净简约却又不失高贵,完美的肌肤在舞台灯光的照耀下更显肌肤如水,王艳刚一出场就引起现场的一阵骚动,其吹弹可破的肌肤更是让现场女士们都羡慕不已,慕名而来的粉丝以及被吸引驻足的游客将活动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面对大家的提问,王艳也是毫不吝啬的分享着自己的美容心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