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小璐约会贾乃亮 母亲坐镇恋情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7:30  新浪娱乐
组图:李小璐约会贾乃亮母亲坐镇恋情升级

李小璐约会贾乃亮

组图:李小璐约会贾乃亮母亲坐镇恋情升级

李小璐

组图:李小璐约会贾乃亮母亲坐镇恋情升级

李小璐贾乃亮交谈

组图:李小璐约会贾乃亮母亲坐镇恋情升级

驾车离去

  新浪娱乐讯 早在今年三月份,李小璐因为与贾乃亮深夜同住酒店被爆出两人相恋的消息。不过由于当事人一直都抱否认态度,所以也未能证实恋情。直到近日,京城某夜的街头,李小璐被拍到带着母亲约会贾乃亮,两人的态度也十分亲密,这段恋情似已得到家长的首肯。

  李小璐贾乃亮深夜小吃街约会

  当天深夜11点左右,李小璐的商务车直奔北京东城某条小吃街。车子最终停在了小吃街里面一家很小的麻辣香锅店门前,随后,李小璐率先下了车。当晚,李小璐身穿一件黑蓝色连衣裙,很明显经过悉心打扮,怀中还抱着自己的爱犬。同车而来的似乎还有李小璐的两位助理,而最后下来的是李小璐的母亲张伟欣。

  就在一众人等下车的同时,麻辣香锅店里走出了一位身材高挑的年轻男士径直朝着停车的方向走了过去,他正是年轻演员贾乃亮。只见李小璐见到贾乃亮后随即微笑起来,而贾乃亮也很有礼貌的先跟李小璐母亲张伟欣笑着打招呼,看这情景,两人之前应该是早已熟悉了。

  早在今年三月,李小璐和贾乃亮曾在深夜同机抵达上海机场,当时接机的是李小璐的父亲。老人家还亲自将两人送到了入住酒店才离开。由此,两人的恋情被曝光。不过两人一直否认。然而由当晚的情形看,李小璐和贾乃亮的恋情应该已经是板上钉钉,且得到了父母的首肯。

  李小璐绯闻多多情路坎坷

  李小璐出道多年,真假绯闻也从未间断。2002年,在拍摄《十三格格》期间,李小璐与李晨因戏生情,两人的恋情一直十分低调,情到浓时,李晨还曾在大腿上纹下一个大大的“璐”字示爱,不过这段感情在06年划下了终点。07年开始,李小璐又与刚出道的韩庚传出绯闻,两人多次一同吃饭被撞见,绯闻断断续续一直传到09年。之后,李小璐与蒲巴甲同游马尔代夫的照片曝光,两人恋情随即被踢爆,但是面对“铁证”,李小璐却死不认账。不过身边朋友却表示两人确实谈过恋爱,而且时间不短。

  不过正当所有人都认定蒲巴甲就是李小璐的正牌男友时,今年三月,贾乃亮护送李小璐前往上海同住酒店又被媒体曝光。对于这段恋情,李小璐依然保持以往的否认态度。不过两人恋情是真早已不是秘密——从李晨、韩庚、蒲巴甲再到贾乃亮,李小璐的情路走得似乎有些坎坷,也希望她这次能够修成正果。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