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子枫拍摄M计划MV 与徐帆再续母女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6:35  新浪娱乐
组图:张子枫拍摄M计划MV与徐帆再续母女情

最小冯女郎张子枫

组图:张子枫拍摄M计划MV与徐帆再续母女情

可爱张子枫

组图:张子枫拍摄M计划MV与徐帆再续母女情

张子枫和徐帆拍MV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为关注儿童心理健康和与母子沟通的公益活动“M计划”现已开展。徐帆携手张子枫再度扮母女共同拍摄“M计划”的MV,散发浓浓的爱意与温暖。

  “M”代表母爱。自拍摄完《唐山大地震》以来,徐帆更深刻的意识到儿童的心理问题是非常需要关注的。此次,徐帆和张子枫拍摄的“M计划”的MV,诠释了亲情的温暖,表达着对孩童无微不至的发自心底的关爱的主题。徐帆与张子枫在MV中演一对母女,在烂漫的花丛中互相追逐着玩游戏,说悄悄话,充满了浓浓的爱意,似乎空气中也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大家对张子枫的印象或许停留在《大地震》里浑身沾满泥土的她,眼角受伤的她,在废墟下痛苦挣扎的她。拍完《唐山大地震》后,张子枫还是会回想电影里的情节。做节目或者接受杂志采访,问及拍摄中令人心酸的事情,张子枫都会忍不住掉眼泪。她会哭着说:“妈妈为什么不救我,我也是她的孩子啊。”

  “M计划”的发起的意义在于希望唤起更多的人关爱儿童的心理健康,单亲家庭的孩子、残疾儿童、心灵受到过创伤或者有自闭症的儿童等等。MV中的张子枫身穿纯白色连衣裙,宛若在田间的小花仙子,活泼可爱,尽显烂漫天真,洋溢着欢乐的笑脸,充满了纯真的童趣,会不由得让人们想起快乐的童年。拍摄《大地震》,张子枫体会到了以前从未经历过的磨难,也让她感受到了地震给人们带来的伤痛。张子枫曾在做客谈话节目的时候说过,“虽然我们现在年纪小,只有很小的帮助别人的力量,可是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帮助灾区的小朋友。”小小年纪的张子枫话语间透着她的懂事,是个十分有爱心的小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