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曹炳坤玩转黑色经典 完美蜕变达人绅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7:05  新浪娱乐
组图:曹炳坤玩转黑色经典完美蜕变达人绅士

曹炳坤全新写真

组图:曹炳坤玩转黑色经典完美蜕变达人绅士

曹炳坤阳光帅气

组图:曹炳坤玩转黑色经典完美蜕变达人绅士

曹炳坤近照

组图:曹炳坤玩转黑色经典完美蜕变达人绅士

曹炳坤匆匆走来

  新浪娱乐讯 曹炳坤在电视剧《潜伏》中因为结巴的谢若林被大家认识,电影《刹马镇》中的护宝小队长又一次让人感受到了他与众不同的“雷”人形象。很多观众都被他的演技所迷惑。但这个出生80后的荧屏新人,其实也是一个时尚达人。

  曹炳坤新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的造型,简洁的黑,利落搭配,信步闲庭间已经倾倒众生。他带着阿喀琉斯的表情,黑色休闲西服套装与浅色衬衫天经地义的搭配,具有贴绣细节的衬衫则能在不与他人为伍时,又不会显得过于高调,乃是低调时髦的首选。此次黑色经典造型,让他也完美蜕变成为了达人绅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