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瘦身成功光彩照人 分享美丽瞬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9:36  新浪娱乐
徐静蕾瘦身成功光彩照人分享美丽瞬间(组图)

徐静蕾光彩照人

徐静蕾瘦身成功光彩照人分享美丽瞬间(组图)

徐静蕾出席新品发布会

徐静蕾瘦身成功光彩照人分享美丽瞬间(组图)

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忙于新电影《将爱》的徐静蕾现身某知名品牌影像商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美丽瞬间与感悟。

  活动现场,近期立志减肥的徐静蕾瘦身效果明显,心情大好。这次老徐一改往日优雅装束,从头到脚时尚元素一应俱全。她表示,相对于镜头前的自己,更喜欢镜头后的自己,于是用镜头讲述故事,拍了电影。但让自己觉得更有意思的是自己镜头里人们那种忘我的工作状态、新生婴儿脸上毫不修饰、天真无邪的模样……也从中发现很多工作、生活以外的快乐,并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告诉大家,在现代快节奏的工作、生活环境中,要学会从简单的事情中找到快乐,做一个会生活的人。

  徐静蕾毫无避讳的谈到之前遭朋友挖苦,讽刺变胖的老徐像打了“胖脸针”一样。气急败坏的老徐当然不能就此罢休,笑言自己暗下决心减肥,称能达到如今这般效果,还是付出了不少艰辛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