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宅男女神韩婷依火辣亮相 薄纱写真显妩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7:42  新浪娱乐
组图:宅男女神韩婷依火辣亮相薄纱写真显妩媚

妩媚韩婷依

组图:宅男女神韩婷依火辣亮相薄纱写真显妩媚

韩婷依性感写真

组图:宅男女神韩婷依火辣亮相薄纱写真显妩媚

风情韩婷依

  新浪娱乐讯 近日,“性感教主”韩婷依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以“宅急诱惑”为主题的她,精致的妆容,撩人的姿势,媚人指数不输范冰冰;韩婷依大秀酥胸的同时势有代替“杀很大”的瑶瑶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

  有“性感教主”之称的韩婷依以性感、冷艳、奢华、高贵等多种造型成为2010年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更是频频亮相《时尚》《男人装》《瑞丽》《芭莎》,无与伦比的惊艳表现得到了时尚界的认可和赞誉,成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文/小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