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云伟证实BTV节目停录 半年前脱离德云社(图)

何云伟证实BTV节目停录半年前脱离德云社(图)

被拍到的小区图

何云伟证实BTV节目停录半年前脱离德云社(图)

郭德纲(资料图)

何云伟证实BTV节目停录半年前脱离德云社(图)

李菁出席电影发布会

何云伟证实BTV节目停录半年前脱离德云社(图)

何云伟(资料图)

  郭德纲别墅搭建的违规建筑究竟拆不拆,好久拆?既然城管出来认定了,媒体自然就开始探访拆除进度。昨日,郭德纲按规定拆除了违章建筑,但有意思的是,北京媒体前晚回访小区,查看拆除情况,没想到反遭郭德纲邻居围殴。为什么?原来在小区里违规搭建的不止郭德纲一个!

  在北京城管下达了限时拆除的通知书之后,郭德纲家的围栏和凉亭,在昨天下午还是按时拆掉了。据现场媒体透露,郭德纲别墅原来圈占绿地的围栏,现在已全部拔起,凉亭也全部变成一堆建渣,用麻袋装好后堆在小区的路边,等着晚上运走,现场一片狼藉。

  在记者前日回访遭围殴之后,昨日下午,前往现场采访的记者仍遭6位不明身份者盯梢和质问。据悉,小区的每一道出口处都有保安把守,那辆本田车也在小区来回巡逻。虽说现场记者成功溜进小区,却仍被这群从本田车上下来的男子盯住。在此之前,众记者把电脑和照相机藏在了租用的出租车后备厢里,才没被这群人识破记者身份。逃过一劫的记者分析,这群人可能就是违建的业主以及小区的前任物业。否则媒体监督郭德纲,他们完全应该拍手称快才是。

  记者被打打人者为郭的邻居

  据《新京报》的记者介绍,前日下午5点左右,她前往小区采访,正在和保安对话时,一辆白色本田雅阁轿车从后面驶来,副驾驶上一名身着白色T恤的男子,透过车窗突然问道:“你们是不是记者,一起来了几个人?”女记者回答说:“就我一个。”男子又大声说:“我现在就开车找去,见一个记者就打一个。”

  下午6点过,另一家媒体的记者同样被雅阁车内男子盯住,并在怀疑他是记者之后,将他强行塞到车里。其中一名白衣男子一脚踢到他左腿腿膝关节部位,记者摔倒在地,头部和左肩磕在地上。接着,身穿橙黄色衣服的男子又使劲在他背上踢了一脚,两人随后骂骂咧咧地离开。夸张的是,现场记者报警后,民警现场调查取证,居然还有4名男子冲上来要继续殴打。而警察证实,这些人中间包括了郭德纲的邻居。

  原因解析:违建的不止郭德纲

  郭德纲侵占了公家的绿地,记者监督拆除情况,业主们本来应该高兴,为何还百般阻拦?因为小区里违建的并不止郭德纲一家。据该小区的业主透露,像郭德纲这样私搭乱建的还有很多,“有圈地的,有刨开草地种老玉米的,有在自家楼顶盖亭子、建庙宇的,但之前的物业都听之任之。所以业委会才把前物业炒了,准备整治小区的这种私搭乱建。”

  昨日下午,媒体继续前往小区探访,发现郭德纲别墅紧挨着的一户,依然圈了一大片公共绿地,而且迄今仍未拆除。小区物业规定不准封闭阳台,结果规定形同废纸。其中一栋别墅的屋顶居然建了一个“小天坛”,成为小区私搭乱建的标志性建筑。

  最新进展>>>

  郭德纲邻居打记者和解

  昨日,北京博兴路派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两名记者和相关业主带到博兴路派出所。该名业主认为,他是郭德纲的邻居,自小区的绿地事件发生后,众多记者的到访影响了他的生活,以致8月11日晚与少数记者发生了口角和肢体接触。警方表示,这名业主在派出所对发生肢体接触的记者当面道歉,记者也表示接受。最后双方自愿和解,各自离开了博兴路派出所。

  (据北京晨报)

  8月6日凌晨,何云伟和李菁在博客发表声明,称已经正式退出德云社。直到今日,他俩都不愿过多地谈及德云社……

  李菁

  我和德云社没啥大矛盾

  中国首部全3D电影《唐吉可德》昨日在上海首次披露了第一款预告片,导演阿甘带领郭涛刘桦王刚苗圃、李菁与全国媒体见面。刚宣布“退社”的前德云社成员李菁的出现激起了现场记者的热情,也成为全场最抢戏的明星。

  郭德纲和于谦8月14、15日将在北展剧场连演两场,而李菁和何云伟也将于8月15日在北京胜利电影院登台演出,同台还会有徐德亮、王文林。昨日被问及是否和师傅打擂台,李菁连忙否认:“这是主办方安排的时间,是为了七夕节,并不是为了和德云社叫板,而且我们和德云社也没啥太大的矛盾。”

  至于之前博客宣称的召开“退出德云社”说明会一事,李菁说由于这几天他连续沈阳、北京、上海跑,事情太多,召开说明会的事暂时没打算。李菁退出德云社后将签约哪家公司,他也称最近都在谈,“等到时机成熟,再向大家公布。”

  有媒体请他立即解释离开德云社一事,他连忙开玩笑道,“那多对不起在北京的媒体啊,而且何云伟也不在,我们要一起说。”

  李菁最近非常繁忙,除了相声之外,影视剧和电视台的节目仿佛成了工作重心。“我是有意往这个方向走,但并不会放弃相声这一块。”李菁和何云伟是相声的老搭档,但他们却不想在影视剧上有更多的合作,李菁解释说相声搭档时间长了,在一起容易笑场,“不过说相声上我们不会分开,因为找一个合适的相声搭档非常不易。”

  何云伟

  离开德云社收入全归我

  德云社成员何云伟宣布退出之后,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原因。昨日,何云伟终于开口证实自己和李菁在北京电视台的节目的确已经停录。但他们离开德云社的原因是否如媒体所言是工资太低、回避封杀,他并没正面回答。

  何云伟承认,他早在半年前,工作重心就已经脱离了德云社。在此前参加电影《龙凤店》的发布会时,已经有4个多月没回德云社演出。彼时,他已有脱离德云社的想法,因此参加这部电影演出,跟剧组签合同、谈酬劳,都自己一个人搞定,当然收入也全属自己。因为没有宣布离开德云社,他拍电影时仍被视为郭德纲的得意弟子,大S更对他仰慕不已,笑称要拜他为师学相声。

  同步播报>>>

  阿甘:不会再拍2D电影

  昨日,由星皓公司投资出品的全3D电影《唐吉可德》在上海披露了首款3D预告片、角色海报及主题曲发布仪式,并确定影片将于10月15日上映。导演阿甘更是表示,自己以后不再拍2D电影了。《唐吉可德》讲述一个古代侠客仗剑走天涯的故事。第一次看到中国古装版的3D电影片段,媒体均表示相当新奇。阿甘说:“我不是为了3D而3D的,还是故事为主,但就3D效果来讲,我肯定是拒绝伪3D的。而且今后我拍电影,也不会再拍2D的,基本都会拍3D的。”

  (记者 常雄飞 吴晓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