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谢楠新写真曝光 金属质感打造音乐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0:58  新浪娱乐
组图:谢楠新写真曝光金属质感打造音乐先锋


组图:谢楠新写真曝光金属质感打造音乐先锋


组图:谢楠新写真曝光金属质感打造音乐先锋


组图:谢楠新写真曝光金属质感打造音乐先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在主持界已经叱咤数年,不仅在本行游刃有余,更是拍戏、写书兼出专辑,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日前又受邀某乳业品牌代言新产品,并拍摄一系列写真大片,其中一组以为音乐主题,极具动感元素,音乐界“小天后”范儿十足,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她对音乐的完整诠释。

  写真中的谢楠手握金属质地麦克风大摆造型,动作夸张却不失大气,虽然只是画面,但却让人感到有音乐从中汩汩流出。这音乐奔放并且热烈,如海天交接的排浪,又似辽阔草原上的悠悠风吟,让人沉醉不已。其后粉红色的耳麦罩在她凸显知性气质的短发上,让适才的热情稍稍减褪。取而代之的,是暖意融融的书卷气,音乐在耳边环绕,故事在身边述说,惬意在心中流淌,清新释然。

  据悉,目前谢楠已经深入某知名导演电影剧组拍戏,专辑也在同步录制中,从写真中不难看出,这张偶尔流露几分稚气的脸上真蕴含着无穷的力量,谢楠正以此向着“天后”的道路高歌猛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