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华丽转型 颠覆形象出演年代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9:59  新浪娱乐
杨紫华丽转型颠覆形象出演年代戏(组图)

杨紫成熟出镜

杨紫华丽转型颠覆形象出演年代戏(组图)

杨紫与孙淳对戏

杨紫华丽转型颠覆形象出演年代戏(组图)

杨紫力求转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北京热拍的电视剧《幸福来敲门》已经接近尾声,在这部演绎80年代家庭纷争的作品中,杨紫首度颠覆了自己以往的荧幕形象,虽说依旧是演绎一名学生,但与《家有儿女》时期的自己已经全然不同,这似乎也昭示着以她为代表的90后演员,在面临着“成年”的门槛之时,在演艺事业上也开始了一次华丽的转型。

  戏份即将杀青的杨紫在个人博客表达了自己对于该剧拍摄经历的不舍与难忘,自高考结束后马不停蹄接拍该剧的她,在进入大学之前尝试了一次令自己终生难忘的角色转型,褪去了童年稚气的杨紫,尝试起比以往更为成熟稳重的角色与作品,为自己将来更为广阔的演艺事业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在《幸福来敲门》这部作品中,杨紫与孙淳蒋雯丽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大演对手戏,她表示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在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即将进入北电深造的她,也希望自己能够在大学里更加充实自己,带给观众朋友更多好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