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张子枫共上“开学第一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33  新浪娱乐
章子怡张子枫共上“开学第一课”(组图)

章子怡张子枫共上《开学第一课》

章子怡张子枫共上“开学第一课”(组图)

张子枫采访章子怡

章子怡张子枫共上“开学第一课”(组图)

章子怡张子枫缅怀舟曲遇难者

   新浪娱乐讯 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将于9月1日上午9:00在中央电视台1套首播,届时全国三亿中小学生将共同观看。本次的《开学第一课》上,从《大地震》中走出来的小演员张子枫受邀成为小班长采访章子怡姐姐,两个心怀梦想的女孩的女生在台上共同诉说着自己的梦想,畅想未来。

  因为张子枫与章子怡名字中只差一个字,所以章子怡在上台的时候还幽默的说:“张子枫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二人同是演员,虽然年纪相差很多,但是对拍戏还是有很多相同的感受。两人一同表示,做演员其实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张子枫坦言在拍摄《大地震》的时候,要忍受寒冷的天气,而且化妆也是需要很长时间。但是因为对梦想的执着,张子枫从来没有说过放弃。

  目前张子枫已是签约华谊兄弟的一百位演员,也是年龄最小的一位。作为学生,张子枫在把学业放在首位的同时依然会坚持自己的演艺梦想。对于学习的重要性,张子枫还风趣的说:“如果没有知识,以后拍戏都看不懂剧本。”

  据悉,《开学第一课》将于9月1日上午9:00到10:40分,在中央电视台1套首播,时长100分钟。9月1日晚19:30分,中央电视台2套财经频道重播。届时除了章子怡和张子枫外,还将有李连杰房祖名韩庚、马云等各界知名人士与同学们共同编织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