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回京赶拍毕业作品 无暇理会婚变传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5:24  南都娱乐周刊
赵薇回京赶拍毕业作品无暇理会婚变传闻(组图)

从机场出来到上车,赵薇一路都在讲电话。

赵薇回京赶拍毕业作品无暇理会婚变传闻(组图)

仍拎着见证爱情的爱马仕包包

赵薇回京赶拍毕业作品无暇理会婚变传闻(组图)

老公女儿不在,赵薇一根接一根地抽烟,烟瘾不小。

赵薇回京赶拍毕业作品无暇理会婚变传闻(组图)

吃饭的人只有赵薇一桌,也刚好给了他们随性畅谈的气氛。

  从6月担任上海电影节评委复出后,用郭德纲的话说,赵薇“两脚都是油门”般地重回娱乐圈,而关于她的各种传闻也不绝于耳,甚至不知从哪传出了赵薇感慨“孩子生早了”的心声。其实复出本来是件好事,但赵薇现在这势头似乎有点来得太急,不过日前记者目击赵薇回京的工作情况,发现她没有忙着接演新片,却马不停蹄地筹备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呢。

视频:赵薇叹谣言凶猛 积极工作平衡家庭与孩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采写 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 _特约记者 风行

  独自携助理回京

  赵薇复出后这一段时间一直在国内东奔西走,而各种传闻也如影随形地伴着她,这不日前又冒出她婚变的传闻,搞得人们难辨真假,如果她真老实在新加坡照看孩子也就了了这些烦心事。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获悉赵薇将从郑州回京,赵薇复出后接的首单广告便是郑州企业给的。下午4点左右,一个戴着白色遮阳帽和墨镜的女士出现在记者视线中,她一边拨打电话一边迈着不紧不慢的步子走出闸口,身前身后还跟着助理模样的一男一女,记者一眼认出她就是赵薇。赵薇身体明显发福了,脸也圆了,肥看来没有减下去。当天她的衣着也很普通随意,穿着件绿色上衣和牛仔裤,穿衣打扮都透出是孩子他妈的味道。不过赵薇架势不倒,目不斜视走出机场,坐上了一辆豪华奔驰轿车扬长而去。

  捧场冷清的自家餐馆

  大约半个多小时后,奔驰汽车来到三里屯附近一座商业大厦的地下车库。赵薇下车后坐电梯进入了五楼一家餐厅。虽然已经接近晚餐时间,但餐厅里没什么客人。记者注意到这家餐厅名叫“乐福”,想起原来这是赵薇开办的餐厅。开餐厅多年来一直是赵薇的一个梦想,直到去年年底才参股开办这家乐福餐厅。据说这家餐厅的大股东是新加坡人,很多人怀疑就是赵薇老公黄有龙。

  赵薇来到自家餐厅后,情绪完全放松下来,与陆续赶来的几位朋友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一边不断发出欢声笑语,气氛非常热烈。记者发现与赵薇一起回京的那位黄发男士与赵薇显得很密切,两人偶尔还在一旁细聊。没一会儿,赵薇情不自禁地叼起了烟卷,一连抽了好几根,看来虽然当了妈妈,但习惯还是没有改变。直到8点多钟,餐厅仍然不见他人,显得冷冷清清,但赵薇没有任何不悦之色,仿佛事不关己。据记者观察,赵薇餐厅所在商厦顾客流动率并不太高,而且餐厅又只有他们一家,难以形成气候。餐厅开业将近10个月,生意如此惨淡,前景难以让人看好,赵薇的餐厅梦想不太乐观。

  专心只为执导处女作

  赵薇复出后,人们都关心她的下一部作品是什么,也有好几部影片把她扯了进来。曾有传闻称赵薇将出演《画皮》续集《画壁》。但据记者了解,赵薇已铁定不参加该片演出。据一位最近接触过赵薇的制片人告诉记者,赵薇今年最重要的工作是导演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完成北京电影学院的毕业作品,好拿到硕士学位证书,否则错过今年以后就不好办了。而赵薇已经找到了投资商,目前正在忙于电影的筹备工作,近期可能就要开机。据说赵薇的电影处女作是一部以她老家为故事背景的文艺爱情片。这位制片人还透露,复出后赵薇的片酬提升三分之一,但她不急于接戏,继续“扬腕”,重新巩固好自己在圈中的地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