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胡可甜蜜同居 “白展堂”偏爱姐弟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5:48  南都娱乐周刊
沙溢胡可甜蜜同居“白展堂”偏爱姐弟恋(组图)

拥抱回家

沙溢胡可甜蜜同居“白展堂”偏爱姐弟恋(组图)

沙溢边走边侃。

沙溢胡可甜蜜同居“白展堂”偏爱姐弟恋(组图)

疑似怀孕

沙溢胡可甜蜜同居“白展堂”偏爱姐弟恋(组图)

二人边走边聊,甜蜜上电梯。

  近日媒体爆出了“白展堂”沙溢与华谊“大青衣”胡可秘密结婚的消息,在《武林外传》中“白展堂”与“佟湘玉”的恋情有花无果,而现实生活中沙溢却用“葵花点穴手”点中了胡可的芳心,外表成熟稳重的沙溢也展开了一段时下流行的“姐弟恋”。日前记者跟踪目击沙溢胡可在公寓地库的亲密一幕,看情形,或许真的离喜结良缘的日子不远了。

视频:沙溢回应与胡可恋情:我们确实在一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采写 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胡可沙溢谈情说爱

  胡可疑似怀孕

  近日某天晚上,记者在位于北京工体院内的某高级饭店门前发现了胡可的宝马座驾,饭店内胡可与几位朋友正在吃饭聊天。胡可身穿一条墨绿色的高级连衣裙,神情愉快。

  深夜十点半左右,面带浅浅笑容的胡可与朋友走出饭店,她亲自开车飞快地向大望路方向驶去。当汽车行驶上东三环时,胡可的汽车徐徐在路边停下,这时记者看到在路边站着一位个子高高的青年男士向胡可的汽车挥手,记者猛然警觉这位“当街拦车”的哥们儿就是“白展堂”沙溢。

  沙溢轻松地坐在了胡可汽车的副驾驶位置上,两人边开车边开心地交谈,很快汽车来到了西大望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沙溢亲热地搂住了胡可的肩膀,甜蜜气氛不言而喻。沙溢一展幽默才华,滔滔不绝地说着话,而戴着一副墨镜的胡可则一副仔细倾听的样子,二人非常默契。他们慢慢地走着聊着,好像是在公园里散步一般惬意投入,过了一会他们并肩走进了一个单元的电梯间。地库这情意绵绵的一幕,证明了“白展堂”找到了生活中的“佟湘玉”,保持着荧屏内外“姐弟恋”情缘,这算是“武林后传”的故事吧。

  当晚据记者目测观察,胡可穿平底鞋,腹部也似乎有异常,如果真怀孕,那他们的好事相信真的不会远了。

  两人并非“隐婚”,但已相爱一年

  胡可沙溢欲合组“夫妻工作室”

  据媒体报道,胡可与沙溢是在去年年初拍摄电视剧《闯荡》其间相恋的。胡可接受采访时对合作的沙溢评价很高,她说自己做主持人时采访过他,印象中沙溢是一个很爷们儿的人。据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胡可与沙溢恋爱已经一年多了,目前关系非常甜蜜融洽,但确实还没有结婚的计划,所以就谈不上“隐婚”了。同时网友有传闻称2004年胡可与黄晓明拍摄《聊斋》时也发生过一段情,对此,该人士予以证实,并且透露早在2001年两人拍摄电视剧《长缨在手》时就已互生好感,胡可曾经对这段感情非常投入。资料显示,胡可比沙溢大三岁,在一次采访中,胡可也亲口承认已经将结婚生子提上了议程。

  前不久有传闻称,近年胡可事业发展不错,可能将离开华谊公司自组工作室,而据记者了解,目前胡可已找到资金,有可能与沙溢一起创业。白展堂“大侠”,苏荃“女侠”,他们两位结合在一起,可能会是“侠者无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