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楠大左配合默契十足 拍写真似情侣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9:01  新浪娱乐
谢楠大左配合默契十足拍写真似情侣档(组图)

大左谢楠

谢楠大左配合默契十足拍写真似情侣档(组图)

谢楠大左配合默契十足

谢楠大左配合默契十足拍写真似情侣档(组图)

谢楠大左拍写真似情侣档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这档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由大左和谢楠主持,节目经过不断改造跳出了综艺节目的俗套,推陈出新加入明星文化、生日文化,以脱口表演秀、歌舞秀、明星情感秀为主要的表演形式,突出“大牌”这一概念,现场逗乐整蛊搞怪,挖掘明星成长历程,讲述明星背后的真情故事,使观众在欢笑之后受到人生的启迪。

  在内地众多综艺节目主持人中,谢楠大气幽默,大左阳光率真,两人的搭档更是默契十足,搞怪煽情样样信手拈来。主持《大牌生日会》以来,两人的个人特质更是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一个理性,一个感性,一个能放的开,一个又收的回来。分工合理,配合默契,对节目掌控游刃有余。

  大左和谢楠作为光线的两位当家主持,个人主持功力在新生代主持人中里已颇受关注,而因为《大牌生日会》的热播,两人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主持功力突飞猛进,前途不可限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