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为棒垒联赛开球 赛场提前庆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2:19  新浪娱乐
黄奕为棒垒联赛开球赛场提前庆生(组图)

黄奕热情洋溢

黄奕为棒垒联赛开球赛场提前庆生(组图)

黄奕帅气十足

黄奕为棒垒联赛开球赛场提前庆生(组图)

黄奕与众人合影

黄奕为棒垒联赛开球赛场提前庆生(组图)

主办方为黄奕提前庆生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黄奕作为开球嘉宾亮相第一届全民棒垒联盟PBSL秋季联赛北京开幕式,在日本教练的指导下,开出全民棒垒联盟秋季联赛的第一球。活动当天主办方还特别准备了生日蛋糕为第二天生日的黄奕提前庆生。

视频:独家专访黄奕 做慈善从点滴做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现场生日会上,不仅有生日蛋糕,更有慕名而来的粉丝为黄奕送上祝福。如此情形让之前完全不知情的黄奕深受感动,亲切的与粉丝合照留念,并与粉丝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生日蛋糕。

  据了解,热爱运动的黄奕是“奕动体育慈善基金”的发起人,一直关注着体育事业。黄奕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参加棒垒联盟的开球,也是想把棒垒运动推广开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到棒球运动中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