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慕慕缪斯另类写真 气质妖娆显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5:46  新浪娱乐
组图:慕慕缪斯另类写真气质妖娆显潮流

慕慕缪斯时尚造型

组图:慕慕缪斯另类写真气质妖娆显潮流

时尚教主慕慕缪斯

组图:慕慕缪斯另类写真气质妖娆显潮流

个性慕慕缪斯

组图:慕慕缪斯另类写真气质妖娆显潮流

另类慕慕缪斯

  新浪娱乐讯 据悉,慕慕缪斯mumu muse最近为某画刊拍摄了一组最新的写真照。慕慕缪斯充满个性的张扬造型和傲人的身材散发出令人窒息的诱惑力。

  潮流教主慕慕缪斯华丽写真

  慕慕缪斯mumu muse无论是广告拍摄还是专属车模她凭借着多变的气质和傲人的身材为自己搏出一片崭新的天地。接触过慕慕缪斯的人都不禁感叹:天生的双面伊人,诱惑与狂野,清纯和妩媚让你的目光很难从慕慕缪斯身上移开。

  写真中慕慕缪斯大尺度地展现出火辣性感的身材,高难度的摄影姿势倍显慕慕缪斯的玲珑身材,让人们看到慕慕缪斯另类的个性美;拍摄期间其神态和举止都拿捏得十分到位,将性感和可爱风发挥到极致,摄影师和在场工作人员均不断发出赞许的声音。(文/鲁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