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美国归来 黑色深V礼服低调华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8:28  新浪娱乐
张静初美国归来黑色深V礼服低调华贵(组图)

张静初作为重要嘉宾参加剪裁典礼并带领参观新店

张静初美国归来黑色深V礼服低调华贵(组图)

为纪念甘地的特制钢笔,吸引了张静初的目光

张静初美国归来黑色深V礼服低调华贵(组图)

张静初认真听负责人讲述故事

张静初美国归来黑色深V礼服低调华贵(组图)

张静初深V礼服低调华贵

  新浪娱乐讯 上周远赴美国旧金山的张静初,昨日国内现身,作为重要嘉宾受邀参加某知名国际手表、钢笔品牌的揭幕典礼,为其剪彩并参观新店。一袭黑色礼服低调华贵。

  活动上,张静初一袭黑色深V礼服,尽显玲珑身材,胸前一枚内嵌音符的心形挂坠,在灯光下熠熠生辉,一如既往地低调而华贵。张静初在为新店揭幕剪彩之后还与到场嘉宾一同参观了新店。听着新店负责人的讲解为纪念甘地而特制的钢笔的由来,像麻布一样的质地吸引了张静初的目光,她还不时地询问各种商品的背景故事。张静初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喜欢有故事的东西,因为那样它们就有了生命,有了意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