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保怡出席活动自曝单身 龚蓓苾炫耀幸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4:40  新浪娱乐
林保怡出席活动自曝单身龚蓓苾炫耀幸福(组图)

林保怡和龚蓓苾

林保怡出席活动自曝单身龚蓓苾炫耀幸福(组图)

众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龚蓓苾林保怡一对好友现身杭州,出席某知名手表品牌的推广活动。活动当天龚蓓苾黑发黑眸,长波浪造型搭配品牌腕表,精致典雅,女人味十足。

  活动现场林保怡自曝还是单身汉,感情生活幸福美满的龚蓓苾惊讶万分,奉劝林保怡赶紧抱得美人归,到时候一定会后悔没有早一点安定下来。

  龚蓓苾和林保怡第一次合作,也是央视跟TVB第一次合拍的现代戏《谈谈情练练武》。如今,一个是在国内外电影界颇有影响力的女艺人,一个是TVB的金字招牌。受到商家和大众的热烈追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