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出席品牌展 再度受邀巴黎时装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14:16  新浪娱乐
范冰冰出席品牌展再度受邀巴黎时装周(组图)

范冰冰典雅裙装

范冰冰出席品牌展再度受邀巴黎时装周(组图)

范冰冰与老朋友们合影

范冰冰出席品牌展再度受邀巴黎时装周(组图)

范冰冰与法国著名影星凯瑟琳-德纳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范冰冰再次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亮相某奢侈品牌展览,多次赴法国参加活动的她,与“老朋友”再次会面。

  现场,范冰冰一袭高雅秋冬款粉裙亮相,优雅气质尽显。受该品牌邀请再次出席巴黎时装周,即今年春季参加时装周出席其成衣系列时装秀后,二度亮相。

  多次出席国际时尚活动的范冰冰,日渐被人熟识,此次再赴巴黎,很多法国人都已很熟悉她,可以叫出她的名字。范冰冰还有幸与法国著名影星凯瑟琳-德纳芙相遇,并进行了交谈。

  今年,范冰冰频频在国际大型电影节,时装周亮相,并减少了自己的电影、广告、杂志拍摄数量,集中精力在国际市场的开拓以及自己的慈善事业上,她资助的第一批阿里先天心脏病患儿已治疗好返回西藏,她在逐渐成为时尚界领军人物的同时,也在公益上体现着自己的影响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